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(尋人)82歲失智老人走失 家人四處找人 心急如焚

業界新聞

(尋人)82歲失智老人走失 家人四處找人 心急如焚

TVBS新聞 更新日期:2007/04/20



台中一名82歲朱老先生,患有中度失智症,這個月16日早上6點,朱先生一家人醒來後,發現老父親已經不見蹤影,因為朱老先生有心臟疾病,走失的這幾天,不是下大雨,就是變涼變冷,家屬相當擔心,希望大家能幫忙找人。

82歲的老父親,已經4天不見蹤影,朱先生一家人翻著爸爸的相片,擔心緊張的心情,全部寫在臉上。朱太太:「聽說天氣又要變冷,我怕他身體會受不了。」

朱先生一家人住在逢甲大學附近,16日一大早醒來,老父親已經不見蹤影。朱太太:「我出來一看,怎麼門開開的,糟糕跑出去了,去廣播找都找不到,鄰居幫忙找都找不到,現在已經第四天了。」

走失的朱老先生不但患有失智症,尿失禁等毛病,心臟不好,曾做過心臟繞道手術,失蹤的這4天,天氣不只變冷,還下了一場豪大雨,家人擔心再不快點找到老父親,恐怕會有危險。

朱太太:「像那天下大雨,我擔心的要死,在外面會不會凍死了,可是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。」

家屬四處張貼尋人啟示,82歲的朱老先生頭髮斑白,前額微禿,操著外省口音,走失當天,身上穿著灰色方格外套,藍色西裝褲,一家人擔心了4天之久,心裡盼的,就是老父親能平安回家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