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(校園暴力)抽菸引爆口角 學弟找人砍學長 喬治高職2學生受傷

業界新聞

(校園暴力)抽菸引爆口角 學弟找人砍學長 喬治高職2學生受傷

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:2007/04/19 22:02 記者: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台北市基隆路二段的喬治高職,今日傍晚有2名高三學生遭侵入歹徒砍殺受傷,隨即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。院方表示,2名受傷學生有1人學生左腿傷及肌腱須開刀,現在正在開刀中,但未來走路會受影響,至於是否會肢體殘障須看術後效果評估。

警方調查指出,受傷的陳姓、張姓學生均為高三生,昨日因為抽煙問題,與擔任糾察隊的一名高二生發生口角,這名高二生回去告訴同伴,同伴今日找來5、6校外人士,找這2名高三生報復,目前警方已掌握兇嫌身分,正全力追查嫌犯下落。

北醫表示,2名受傷學生以陳姓學生受傷較嚴重,右手掌有一長8公分、深1公分的撕裂傷,造成肌肉斷裂,右膝則有12公分長、1公分深的撕裂傷,但因傷及肌鍵,正在開刀房進行縫合手術,目前只確定陳姓學生未來走路會受影響,至於是否會因此成殘,要看術後結果才能評估。

至於張姓學生雖然左手、左肩受有刀傷,頭部被安全帽重擊而有多處挫擦傷,所幸都未傷及要害。院方表示,張姓學生已包紮完畢,目前正在休息、觀察,若無意外,稍晚就可由家屬陪同返家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