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老來暴…78翁拳打腳踢 75婆全身傷 ed

業界新聞

老來暴…78翁拳打腳踢 75婆全身傷

【聯合報╱記者藍凱誠╱大寮報導】 2008.06.11



精神狀態不穩定的大寮鄉簡老先生,昨天上午在住處打傷妻子的左肩及右手,妻子跑到附近的大寮分駐所求助,員警見她全身傷痕累累,趕緊送醫急救,但被害人不願提出告訴或聲請保護令,警方只好通報家暴防治中心處理。



警方調查,住大寮鄉前莊路的簡老先生(78歲),子女們都已成家立業,只和75歲的妻子同住,近年來因精神狀態不穩定,常無故對妻子拳打腳踢,妻子百般忍讓,至今不曾提出告訴,或聲請家暴保護令。



昨天上午10時,簡老先生突然無故大發雷霆,摔砸家具,還痛毆妻子,致妻子的左肩及右手受傷流血;他太太趁他到廚房喝水時,趕緊騎機車到附近的大寮分駐所求助,請員警到住處制止丈夫亂砸東西。



員警發現被害人多處流血,趕緊叫來救護車將她送醫治療,員警到醫院詢問案情時,發現被害人全身傷痕累累,都是近年來遭丈夫痛毆所造成,員警當場問她「要不要提出傷害告訴?」或「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聲請保護令?」但被害人答案卻是「不」。



老太太告訴員警,丈夫只是精神不穩定,並非故意的,而且子女也不想要「家醜外揚」,所以她不願提出告訴或聲請保護令,不過警方已通報家暴中心,以便掌握、注意這件個案的發展。



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