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艾美懷絲遭家暴滿臉血與老公街頭追逐

業界新聞

艾美懷絲遭家暴滿臉血與老公街頭追逐

中時電子報 2007-08-25 02:44/黃秀慧/綜合報導



英國新天后艾美懷絲人紅是非多,繼日前因嗑藥酗酒過量緊急送醫後,英國時間23日清晨,她和老公布雷克在街頭演出追逐記,艾美懷絲披頭散髮、滿臉是血,同樣掛彩的布雷克則怒吼艾美名字,因此被媒體懷疑她遭家暴。不過當艾美懷絲接受警方偵問時,卻不願對丈夫提告。

與父晚餐後 逃出飯店艾美懷絲二進二出勒戒所,周一搬進一晚要價200英鎊(約13000台幣)的飯店後,便全無音訊,娘家派哥哥查看,竟被布雷克請的保全轟出飯店,艾美懷絲開計程車的爸爸米契不放心,主動約小倆口晚餐,沒想到就在晚餐結束後不到5小時,艾美懷絲滿身是傷逃出飯店。



跳進路人車 倉皇離開目擊者說艾美懷絲神情驚恐,聽到老公在身後狂追,便跳進一名婦人駕駛的座車逃走,隨後她現身幾個路口外的雜貨攤買菸,不但臉上被揍的瘀青清晰可見,原本滿是刺青的手上也貼了藥布,傷勢顯然不輕。而布雷克也不好過,他臉上有抓痕,應該是艾美還擊的傑作。



藥癮深 拒絕承認家暴艾美懷絲躲在友人家痛哭5小時,才被布雷克找到帶回飯店,警方赴飯店錄口供,本想將布雷克以家暴定罪,但被艾美懷絲拒絕。友人擔心艾美懷絲嗑藥過度,隨時可能暴斃,尤其她藥癮太深,都把海洛因打在腳指尖,「因為這樣更快HIGH」。



艾美懷絲今年5月偷嫁MV助理布雷克,兩家人都反對,夫家覺得艾美懷絲嗑藥酗酒敗壞門風,艾美爸爸也不放心把女兒交給不會賺錢的布雷克。

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