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少女失蹤2年 巨幅看板尋人

業界新聞

少女失蹤2年 巨幅看板尋人

民視新聞網 2007/03/27



2年多前,疑似遭到星探之狼誘拐失蹤的少女小蓉,至今仍然下落不明,家人2年多來不放棄一絲希望,四處尋找,27日甚至要在台北縣縣民大道一棟高樓外牆上,懸掛大型看板,希望路過的民眾能幫幫忙,早日找到心愛的家人。風那麼強、雨那麼大,工人們還是風雨無阻,把巨幅的尋人啟示掛了上去,為的就是要幫黃先生,尋找已經失蹤2年的妹妹,黃姿蓉,希望大家伸出援手,幫幫他們找到心愛的家人,因為2年多前,正值花樣年華的黃姿蓉,遭到星探誘拐,監視器拍下她的最後身影。



好不容易逮到星探之狼,卻讓歹徒畏罪自殺,無法再追問下落,黃姿蓉就此人間消失。



家屬2年多來四處尋找,黃姿蓉還是音訊全無,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的黃先生,還是把妹妹的房間,整理得乾乾淨淨,期盼小蓉終有一天,能夠再回到她熟悉的家。

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