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台北市中正區心理治療師-婚姻過渡期 心理治療師協助您

業界新聞

台北市中正區心理治療師-婚姻過渡期 心理治療師協助您

兩人進入婚姻後,最容易遇到生活習慣不同,而時常有糾紛,導致夫妻對於婚姻,有很大的失落感,甚至會開始責怪對方,或是後悔結婚,這樣的事情,在每一對新人身上,都有可能發生,為何有人能持續,有人會選擇離婚,重點就在於,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。本來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有些人容易暴躁,有些人天生冷靜,樂觀想法及悲觀想法,不同的個性,處理方式也不同,相較之下冷靜樂觀的人,較可以自己解決問題,但不變的道理,身在問題之中,很難發現問題所在,因此,台北市中正區心理治療師,現在有心理治療師,能幫您解決這些問題。台北市中正區心理治療師,可以幫助您認識自己,知道自己內心想法,發現有不正確的觀念,會協助修正改善,藉由專業的協助,能讓您更了解自己,知道遇到事情,自己該怎麼做,才能順利解決問題,先解決自己的問題,才能去處理遇到的事情。婚姻如果產生問題,大多都是觀念不同,如果能改善自己想法,或是試著聆聽對方說法,關係都能獲得很好的改善,因此從自己觀念開始改變,會發現,其實很多問題,都很容易解決,真的無法處理,也不用擔心,治療師會協助您,度過這婚姻過渡期。


台北市中正區心理治療師分析所學結合興趣 諮詢師創業做好事


原本是職能治療師,離職後自己開服飾店,遇到心情不好的客人,她總是會與他多聊幾句,化解心中的不安情緒,賣服飾的同時,也提供專業諮詢。打扮時髦和許多年輕人一樣,喜歡逛街買衣服,從以前就希望,能有一家自己的服飾店,因此賺到創業基金後,在新北市開創第一家店,賣的大多是自己到附近國家,所批貨的服飾或小飾品、雜貨。因為活潑外向,容易和客戶打成一片,許多熟客知道他是治療師後,遇到心理方面問題,都會來找他聊天;自己喜歡治療師的工作,也享受創業的樂趣,兩者都讓她優收穫及成就感,將所學結合興趣,能幫助需要的人,自己也很開心。其實在遇到問題時,改變一下觀念,會發現問題其實不大,很容易就能解決,婚姻問題也是如此,遇到任何過不去的事,都可以來找台北市中正區心理治療師,專業陪您一起走過這些煩人心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