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基隆市徵信公會-兄父女兒互摸下體 媽媽習以為常

業界新聞

基隆市徵信公會-兄父女兒互摸下體 媽媽習以為常

小妍目前是高中中輟生,7月時翹家,跟大她14歲的男友交往,且發生關係,經桃園警方巡邏時發現,通知小妍家長帶回,返家後家長氣得惡打小妍,不過事後小妍就打電話報警佯稱家暴。小妍向員警敘述案發經過,在4年前小妍就讀國二開始,父親就撫摸她的胸部、對她的下體猥褻,就連小她1歲和2歲的妹妹業分別在去年及今年5月間,先後遭父親猥褻,大她2歲的哥哥也一同加入這樣的舉動,而且有時他們也會撫摸爸爸和哥哥的下體,但發生這些是母親都知情,還向檢方表示這很正常,故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爸爸,將哥哥移至少年法庭,至於三姊妹是否需做安置,則觀察母親的態度再評估。


基隆市徵信公會分析家裡是避風港 不是性侵天堂


基隆市徵信公會看過許多案例,都如同此案例故事中的主角一樣,長期在家中受到性侵的傷害,導致行為逐漸偏差,分不清是非對錯,而且因為其他家人的縱容,讓少女更處於孤立無援的狀態,好在少女能及時說出實情,好讓這件不倫事件能浮出檯面,但對於媽媽縱容的舉止就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了,通常母親身為女性,應該會更心疼遭受侵犯的女兒,但沒想到此案件中的媽媽,不阻止就算了,還將性侵這事習以為常,而且還是哥哥和父親性侵女兒的不倫事件。許多少女常常在遭受性侵後,都需要社會局介入,長達多年的輔助治療還不見得能獲得改善,可見性侵事件非同小可,不僅影響個人層面,同時也對社會大眾造成影響。故基隆市徵信公會提醒您,不管身旁的任何人,當他們遇到性侵害傷害時,都不應該漠視,應該勸他們勇於出面指控,才能盡早將淫徒繩之以法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