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幫爸說好話有獎 訴離 童言無濟

業界新聞

幫爸說好話有獎 訴離 童言無濟

「只要在法庭上幫爸爸說好話,回家就有糖果吃」,林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訴請離婚,法官察覺林男幼女說詞偏向對爸爸有利,卻對媽媽不利,因感到可疑,經法官深入詢問後,小女孩才吐實爸爸開庭前下過指導棋,法官詢問雙方及相關證人後,認為2人婚姻觸礁,林男要負較大責任,訴離正當性不足,駁回林男請求。

林男向法官表示,他和李女結婚12年,育有一對還在念國小的兒女,李女婚後態度變得冷淡,容易發怒且目無尊長,對公婆十分不敬,他在兒子滿周歲時開車回娘家,李女只因言語不合,就作勢欲抱兒子跳車,盛怒下搬回娘家,分居3年多來,都是他辛苦養家,李女棄家庭於不顧,2人婚姻基礎已經破裂,請求准予離婚。

李女則向法官表示,她嫁進林家與公婆及妯娌一起生活,完全處於弱勢,她飽受夫家冷嘲熱諷,兒子滿周歲回娘家,妯娌抱怨她未依習俗幫長子配戴金飾會讓夫家面子掛不住,她說娘家已給了紅包,仍不被接受,丈夫為此賭氣掉頭返家,她要求停車,卻被說成要抱兒子跳車,母親氣不過她在夫家受辱,把她接回娘家暫住,之後返回夫家卻被丈夫拒絕,丈夫連她電話也不接。

法官詢問2人小孩,小女孩開口就說媽媽常亂發脾氣,是媽媽離家出走,不是爸爸趕走的,法官聽出語病,懷疑有人教說,經過深入詢問之後,小女孩才說是爸爸教的,因為只要在法庭上幫爸爸說好話,就能得到獎勵,回家後爸爸會給她和弟弟糖果吃。

自由時報 2015-02-04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