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陸女通緝犯 潛台4年吃定4男

業界新聞

陸女通緝犯 潛台4年吃定4男

40歲大陸美魔女薛小鳳,從事婚姻仲介業務牟取暴利,涉嫌非法經營罪,拋夫棄子假結婚潛逃來台,韻味十足的她,4年來周旋在4名台灣男人之間,生活開銷全靠他們支付,
移民署遠赴花蓮將薛女緝獲並遣返大陸受審。

170公分的薛女身材曼妙,容貌清秀,搭配長髮及時髦穿著,風韻十足,她在台灣有一房富裕的大家族遠親,但薛女結交許多男友,不願寄人籬下投靠遠親。

移民署指出,薛女與丈夫在福建平潭捕魚維生,後轉為境外婚姻仲介而犯罪,2012年3月被公安局立案偵辦並發布拘留證。

薛女為逃避坐牢,2010年1月離婚後,與我國籍男子結婚來台,不久丈夫因吸毒入監服刑而離婚,她怕被遣返,透過人蛇集團與張姓人頭老公假結婚,被移民署識破送辦,薛被判刑6月。

薛女棄保潛逃遭通緝,去年11月5日,大陸福建公安廳港澳台工作辦公室通報移民署協緝,移民署查出薛女在台情史豐富,除有過兩段真、假婚姻,另結交2名男友,
並查知薛女逃往花蓮國盛四街與吳姓男友租屋同居。

幹員前往逮人時,吳男不知她是兩岸通緝犯,滿臉錯愕,但見女友被帶走還是依依不捨。薛女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,由在台家族幫繳18萬元罰金,隨後押解至松山機場交由陸方押返受審。

來源:中國時報 2015-01-22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