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總經理偷吃小模 性愛過程全都錄

業界新聞

總經理偷吃小模 性愛過程全都錄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

黃姓總經理日前認識何姓小模,雙方一拍即合,發生婚外情,羅姓妻子在檢查家中監視器時,竟發現丈夫和陌生女子在小孩的房中「嘿咻」,過程全都錄,士林地院審理後,黃男及何女皆判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羅女原本因就讀幼稚園的女兒行為有偏差,才在房間的書桌下方裝針孔攝影機,鏡頭就正對著床,紀錄小孩的一舉一動,完工兩週不到,就意外錄到黃男在早上,趁兩名女兒在房外睡覺,帶著何女進到小孩房間,上演肉搏戰,性愛過程全被拍下。

黃男先指稱,事發前一天去夜店認識一名辣妹,再帶回家「嘿咻」,片中女主角並非何女,被妻子抓包後,才坦承當天拜託何女照顧兩個女兒,但強調性行為「僅此一次」,開庭時,還當著妻子的面說「有哪個男人會自己講出跟其他女孩發生不只一次性關係」。


2014-12-16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