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業界新聞 > 「已讀不回」爆殺機! 少女撂人砍情敵

業界新聞

「已讀不回」爆殺機! 少女撂人砍情敵

TVBS – 2014年7月29日

Line簡訊「已讀不回」,竟引發殺機!一名少女日前帶著女友到男姓友人家住,不久後,她發現女友和對方態度曖昧,一氣之下爆發爭吵,少女為了挽回感情,傳line給女友道歉,但對方看了簡訊卻沒回應,她氣得醋勁大發,找人追砍情敵。

手機另一頭,簡訊一封封傳來,對方卻已讀不回,就因為這樣,少女情緒失控,竟烙人砍殺情敵,長相清秀的余姓少女,日前和女友到土城投靠林姓少年,三個人住在一起,沒多久,她發現女友竟和對方態度曖昧,而且動作親密,和女友大吵一架後,為了挽回感情,余姓少女拼命傳簡訊,沒得到回應,一氣之下,她找表哥和另外三名友人,在騎樓下揮刀砍殺、圍毆林姓少年,把對方手筋差點砍斷。

土城偵查隊黃副隊長:「她大概是傳了3到5封沒有回這樣。」

少女到案後供稱,看到簡訊沒人回,認為對方不尊重自己,才會一時失控,但如今再多後悔,也得付出代價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相關新聞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