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醉父家暴從小打到大 15歲少女:男人在我眼裡都是畜生!

案例介紹

醉父家暴從小打到大 15歲少女:男人在我眼裡都是畜生!

在台北縣新莊有一名15歲的小女孩控訴,自己50歲的爸爸一喝醉酒就把無辜的媽媽打的鼻青臉腫,而且還半夜把她和弟弟叫起來罰站、不准睡覺。

她說,為了抵抗暴力,她和弟弟早已經學會要團結互相保護。

每次被無理的打罵後,這名小女孩都會用力的甩上鐵門,對父親長期的家庭暴力,她也只能作無言的控訴。

從小到大,女孩求救無門,於是封閉心房,好不容易願意接受東森記者採訪,忍不住向記者控訴,他們的父親「很恐怖」。

小女孩表示,只要父親心情不好,或是喝醉酒,不管時間多晚,就會把她和弟弟全部叫起來罰站,一個禮拜以來,她和弟弟每天睡不到兩個小時。

採訪當天,爸爸也喝醉了,脾氣不好的他把氣全出在媽媽身上,弟弟拉著爸爸,而小女孩只能抱著被打得全身是傷的媽媽,哀求父親手下留情。

這樣的家庭暴力已經讓小女孩對親情失望,她甚至還說,「男人在我眼裡都是畜生」。

從小被打到大,女孩對男人只有憎恨,而父親在他們的眼裡,只是一個沒有用的名詞而已,現在他們只希望報警處理,能夠讓他們脫離這段不愉快的回憶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