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不倫之戀》賠了夫人又折兵

案例介紹

不倫之戀》賠了夫人又折兵

【聯合報/蘇玉山(台北中和)】 2009.03.23

朋友阿雯已婚,生了三個小孩,先生對她不錯,原本小家庭過得很好,直到她在麻將桌上認識了小王。小王是留美博士,已有家室,在公家機構當主管,性好漁色。

阿雯每次打牌都故意坐在他的旁邊,兩人經常眉來眼去,手肘有意無意碰來碰去。小王發覺阿雯雖然生過三個小孩,但皮膚白皙,頗有幾分姿色,內心起了染指之意,心想把有家庭的小美人弄來幽會,八成沒事,她總不會丟下小孩丈夫,拋棄家庭,可是事情往往不像自己想的那樣。

經過一段長時間互通款曲,有一天,阿雯發覺月經沒有來,原來懷了洋博士的種,她非常高興,心想做博士夫人的機會到了。

她迫不及待地要和丈夫離婚,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,最後還把一百多萬元的儲蓄給丈夫,才恢復單身。當她把這個好消息通知小王,想不到他反應冷淡,只告訴她會處理,就沒消息了。

過了幾天,她才探聽出他去美國研修,從此找不到他,她因背負通姦罪,也不敢太張揚。

希望破滅,她獨自躺在冰冷的手術檯上掉眼淚……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