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老公長期在外工作 寂寞妻外遇想離婚

案例介紹

老公長期在外工作 寂寞妻外遇想離婚


自由時報 2009/02/23 文/黃臉婆

我的丈夫因為在中國工作,長期不在我身邊,感覺像是少了一頂雨傘,覺得日子過得很寂寞,是否該去旅遊散心?或者應該去思考為什麼會孤單?能夠幫助我找回自信嗎?我希望丈夫能常陪在我身邊,替我安排生活,但最近我又愛上一個台灣男人,該放棄這段婚姻嗎?(君君)


其實生活不該等著別人幫妳安排,人生只有一次,妳可以想想自己最想要什麼,然後去努力實踐。我不是妳,妳丈夫也不是,別人幫妳安排的生活,未必是妳真正想要的。想去旅遊就去旅遊,想要丈夫陪在身邊,也不必枯等他回來,妳可以主動去看他呀!妳確實該好好思考、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,如果連妳自己都不清楚為何會空虛、寂寞,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那麼妳如何「真的」愛上另一個男人?會不會只是因為他暫時填補了妳的空虛?妳有很多事情待釐清,該是學著自己找出問題、解決問題的時候了。趕緊找到妳的目標,安排妳自己要的生活,某一天驀然回首,才不會覺得空留遺憾,覺得此生白白虛度啊!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