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我那呆板的丈夫 在別的女人面前熱情如火

案例介紹

我那呆板的丈夫 在別的女人面前熱情如火

中國時報/賈鈺

我是一位家庭主婦,每天在設定的框框裡生活,沒有自己的思緒,更別想有自己的嗜好,為了孩子忙得昏天黑地,更得不到我那一年回家不到三個月的丈夫稱讚。

結婚十五年,前五年為了拚事業,我無怨無悔的付出,顧老攜幼,讓丈夫無後顧之憂,全力衝刺事業,不料美景成泡沫,丈夫衝到女人窩,在那溫柔鄉之後,帶著疲累的身心半夜回家,還大言不慚的對我說:「為了給妻女過舒適的生活,再苦再累我都無所謂。」

說來好笑,因丈夫出差時一封陰錯陽差的信,才揭開了他的艷福真相。但他死不承認,更可笑的是,他曾告訴同事說:「男人做錯事,在太太面前死不承認就好了。」經我熱線追查,我這呆板的丈夫,在別的女人面前,竟也有熱情如火的一面,令我無名之火湧上心頭。想和他切斷一切關係,又顧慮兩個幼女,經再三思慮,只得隱忍下內心的傷痛。

後來,公司為了擴展業務,遷移國外,丈夫一年難得回家幾次,我卻完全沒有感受到小別勝新婚的心情;因為他回家後天天抱著電視看,家中林林總總的事,他都以這是你的責任與我無關來應付,甚至連孩子的教育問題,他都推說:「孩子會變壞,是你教育失敗,更是你的責任。」真是傷透了我的心,但我又能如何呢?我是繼續做這個家的井底之蛙?還是跳出井外,觀看這花花世界,吸收一些新鮮的氣息?思前想後,十分迷惘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