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無視雙方婚姻 與學長偷腥

案例介紹

無視雙方婚姻 與學長偷腥

一名在大學任職的上校男性教官,其陳姓妻子二○一一年擔任士官時,巧遇丈夫軍中學長、在中部新訓中心擔任政戰主任的劉姓已婚上校,曾交往過的兩人,重逢後恢復聯絡,陳女從軍中退伍後,多次到中部與政戰主任幽會。
二○一二年,偷情的兩人開車到竹東一家摩鐵嘿咻,政戰主任事後想抽身,致電陳女表明:「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!」沒想到陳女不願放手,回嗆:「我不甘心,為了你我可以跟老公離婚,但分手不可能!」

開庭時,陳女否認與政戰主任發生外遇,辯稱致電其妻是想解釋兩人只是朋友,但因政戰主任妻子不斷辱罵:「你是公共汽車,不是人人皆可上嗎?」等,她才加油添醋虛構交往、嘿咻等情節;但政戰主任出庭時坦承發生性關係,他因此案從軍中退伍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陳女與政戰主任各有配偶,卻無視雙方都有婚姻,且政戰主任岳父也指證,曾聽到陳女在電話中坦承與女婿婚外情。法官日前審結判處陳女四個月、劉男三個月有期徒刑,均得易科罰金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