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登記結婚6天就外遇 拖延5年才離婚

案例介紹

登記結婚6天就外遇 拖延5年才離婚

登記結婚才6天,疑妻有「小王」鬧翻,向桃園地院訴請離婚判准。


地院調查,詹姓女子與黃姓男子相識僅數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登記結婚,原本要補辦婚宴,但詹女指控說,登記才10天就與黃男為了宴客細節、婚後住哪裡而爭吵,跟男方的親友也出現摩擦,她為此離家,在婚宴前2天返家時,丈夫竟把門鎖換掉了。

詹女抱怨說,她當時在門口打了數小時的電話,黃男關機不回應,也不願讓她拿回自己的東西,並通知「婚宴取消了」,兩人登記結婚至今5年,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

對於妻子的指控,黃男反擊說,並非因婚禮細節吵架,事實是,詹女在登記後第6天竟然外遇,還拿出詹女與對方的網路對話為證,當時他的心都碎了。

黃男說,詹女離家後音訊全無,他擔心「小王」找麻煩才更換門鎖,婚宴沒新娘當然要取消,他在登記結婚的4個月後曾報警抓姦,目擊妻子躺在「小王」床上當場抓姦在床,他憤告妨害家庭,雖然刑事部分因無DNA等證據不起訴,但民事獲賠10萬元。

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詹女確實先離家且與人曖昧、同居,但黃男換鎖讓詹女不得其門而入,導致兩人持續分居、婚宴取消,兩人的「婚姻」只剩下爭訟,判准了結這段5年的空白婚姻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