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Linda抓姦有經驗 暗指柯有倫劈腿

案例介紹

Linda抓姦有經驗 暗指柯有倫劈腿

中國時報 2011/05/25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 Linda24日召開發片記者會,當年為何與柯有倫分手?她不願指名道姓,僅說:「我每一段感情離開都是因為小三,而且都不只劈腿1次。」最慘痛的經驗就是,她提早收工,為給男友驚喜,不料到他家門口,發現有兩雙鞋被嚇傻:「那女鞋不是我的。」當下就決定分手回家。

 她說,昔日感情態度是完全投入,也愛當男友祕書:「我都會幫忙整理信件,也看過他和別的女生的親密照。」她新歌〈我會努力〉歌詞:「我沒有恨你什麼,所以才更加難過,最後竟然不是你,陪我到最後,那些照片裡的笑容,腦海中你的溫柔,全都必須遺留,在這個路口…」幾乎是情感寫照。

 不過,她言下之意,等於是指前男友柯有倫當時劈腿,兩人才因此分手。柯有倫所屬的美夢成真表示,因為不了解,不方便回應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