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家暴離婚也沒用 女子被前夫利剪封喉

案例介紹

家暴離婚也沒用 女子被前夫利剪封喉

2011/05/16

台中市一名五十七歲有家暴前科的陳姓男子,十五號凌晨在前妻的住處,以剪刀刺傷前妻的頸部,之後逃逸,今天凌晨一點,他在弟弟陪同下,向警方投案,據指出,陳姓男子疑似是因為金錢問題,跟前妻發生口角,才會造成這起命案,警方已經到現場採證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(張文祿報導)

這起命案發生在台中市中正路一處公寓,五十七歲的陳姓男子十五號凌晨到四十八歲前妻的住處,根據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前妻跟他要錢,他實在沒錢,但是前妻不相信,雙方發生口角,陳姓男子持剪刀刺中前妻的左頸部,男子知道闖下大禍,逃離現場,一直到十六號凌晨,才夠過弟弟向認識的警方投案,而前妻已經不幸死亡,警方也立即到現場圍起封鎖線,進行採證。

對於前妻跟他要錢的說法?警方還要查證。據指出,陳姓男子過去曾有家暴及傷害紀錄,兩人在半年前離婚,但是,仍有往來,陳姓男子平時以開計程車為業,兩人疑似是為了三萬元發生爭執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