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家暴-遭兒毆打 老父仍送餐到警局

案例介紹

家暴-遭兒毆打 老父仍送餐到警局

【聯合報/記者張念慈/新竹報導】 2011.05.10

新竹市48歲李姓男子酗酒後就家暴76歲老父,老父親曾因此躲到火車站露宿,並聲請保護令獲准。前天晚上李男又出手毆父,老父雖報警,但昨天一早卻到警局為兒子送早餐、送衣服、塞錢,表示不願提告,天下父母心,讓警都搖頭不忍。

老先生溫情關懷在留置室的兒子「要吃飽,不要餓到,身上沒有錢吧?這點錢給你先用。」但兒子卻愛理不理,橫眼怒視父親。「阿伯,他把你打成這樣,你還對他那麼好做什麼?」警方苦勸,也為老先生感到不值,但老先生只是搖頭「唉,自己的兒子....」

李男對毆父毫無悔意,表示「我就是不爽,沒有為什麼。」指雖有收到保護令,但懶得看內容。

有毒品、公共危險前科的李姓男子長期酗酒,酒後就對家人施暴、辱罵三字經,93年間家人曾聲請保護令獲准,但每個月李男仍有5至6次會在酒後發飆,去年冬天,李父因太害怕,一度躲到新竹火車站露宿街頭。

李家人今年初再次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,李男不得騷擾父母,也須接受戒酒和認知教育輔導團體6個月。

最近李男吵著要分家產問題,李父不從,他即借酒裝瘋。前晚李父發現家中地契不見,詢問兒子「是不是你拿走了?」李姓男子就動手毆打老父,李父左手臂、左手肘、左顴骨被打得瘀血,李母嚇得報警。警訊後將李姓男子依違反保護令罪嫌移送法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